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羊羊&灰太狼之保衛青青草原*空間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灰太狼之保衛青青草原*空間大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簡介

  羊歷2012年12月30號夜晚,青青草原上空出現了200年一遇的月全食和彗星。這顆彗星重約500兆噸,面積相當於青青草原大小。目前它正受太陽的引力而圍繞太陽運行,如果按照它所運行的軌道,大約一個月後后便會與地球相撞。為了拯救青青草原,慢羊羊、灰太狼兩人決定率領喜羊羊、沸羊羊、美羊羊、暖羊羊、紅太狼、小灰灰駕駛由羊狼聯合製造的飛船“未來號”號登陸彗星,試圖用核裝置引爆彗星或使彗星偏離原來的軌道以阻止這顆災難之星。然而由於對彗星結構分析的不夠,爆炸使彗星分成大(a)小(b)兩塊仍繼續飛向地球。

  為了能夠使青青草原生存下去,他們不得不實行了最後的“暴雨”計劃,即“未來號”了的組員分成2部分:1組:喜羊羊、灰太狼、美羊羊、沸羊羊。駕駛“勇者號”飛往a塊進行爆碎。其餘第2組。駕駛“勝利號”飛往b塊進行爆碎。

  以下近期看下篇

  江蘇揚州江都市江都市丁溝洋浦中學初一:包新宇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灰太狼之保衛青青草原*空間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灰太狼之保衛青青草原*空間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