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狼狽不堪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狽不堪的一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一起床,我就聽見外面有下雨的聲音,而且好像降溫了。我飛速吃完早點之後,急忙衝進房間里,打開櫃門找毛衣。

  每天早晨都緊張得像是要打仗,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去處,找毛衣純屬計劃外的時間,所以我就手忙腳亂了。

  柜子里本來就很亂,大概因為尚未睡醒,我就閉着眼睛伸手在裡面亂抓,終於抓到一件毛乎乎、手感不錯的東東,拽出來睜開眼睛一看,果然是一件大紅色的毛衣。

  我又閉上眼睛,套上毛衣,又迅速套上外套,背上書包就衝出了家門。

  下樓之後,淋到冰涼的雨,才發覺沒帶傘,我寒--我家在7樓!我靈機一動,站在雨中,對着我家廚房的窗戶,張開大口喊我爸。片刻,我爸的腦袋探了出來:

  “幹什麼?”

  “快給我丟雨傘!”

  “好,你等着。”

  我看着手錶,急得直跺腳--今天早晨輪我值日呢!

  還好,很快地,我家廚房的窗外就盛開了一朵傘花,這朵傘花一打開,就要飄飄悠悠地飄了下來,然後,輕輕落在了地上。

  我抓起傘轉身就跑。

  快要走到車站時,忽然有一團東西從我身上掉下來,我下意識地伸手一接,咦,怎麼是一條大紅色的圍巾?

  我把這條圍巾拿在手中,一邊向車站方向走去,一邊還百思不得其解。

  等我看到車來的時候,忽然想明白了--原來這條圍巾是和那間大紅色的毛衣放在一起的,早晨我穿毛衣的時候,就把他也帶上了。

  我上車的時候,還在暗笑。

  在車上,我又看見很多人都在望着我,奇怪!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旁邊有人碰我的傘,我這才醒悟過來——原來我還打着傘呢!有人在竊笑,我轉沒看見,心想,這真是倒霉的一天!

  7點30分我準時到達了學校,教室里沒有人!

  我把書包一放,就去打水,然後埋頭掃地,陸續有人進來了,我聽到他們的說話的聲音,似乎在議論什麼。

  我頭也不抬,繼續幹活,周圍的議論聲越來越大了,我也終於掃完了最後一組。等我大喜過望地抬起頭來時,卻驚恐萬分地發現——周圍全部都是陌生的面孔!

  原來,我走錯教室了。

  四年級:雷宇軒

您正在瀏覽: 狼狽不堪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狽不堪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