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灰太狼平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灰太狼平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一部新的動漫作品誕生了,並飛快地佔據了每個小朋友的心靈。它就是《喜羊羊與灰太狼》。裡面的故事生動形象,聰明的喜羊羊,懶惰的懶羊羊,當然還有苯笨的灰太狼。在這個故事中,灰太狼總是想要抓住小羊,卻得不償失,遭到喜洋洋的整蠱,從而落得一個不好的名聲。這個動畫片就是教育小朋友們要機智勇敢地同敵人作鬥爭,遇事冷靜,就像喜洋洋制服灰太狼那樣。我畢竟比那些孩子們大,所以心思也就比較縝密一些。我不光為喜洋洋叫好,可同時,我又為灰太狼的下場感到不平。 

  人們都知道,灰太狼在對付小羊方面很笨,可誰又曾從另一個方面去看待灰太狼呢?灰太狼千方百計地去抓羊,為此,他不是發明出了許多武器嗎?從這一方面看來,灰太狼其實並不笨,那只是製作人為了教育小孩子設計的罷了。我真的好為灰太狼打抱不平,為什麼他千里迢迢的和老婆來到這裡,卻一輩子也吃不到羊肉,活活的受罪呢?我雖然喜歡溫順的小動物,可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要為灰太狼平反!憑什麼狼就受到這麼不公正的待遇?大家都知道,現在羊都已經成群了,它們只是供我們吃,而狼呢,早已被國家列為保護動物。這種地位的懸殊,難道還不足以為狼平反嗎? 

  為灰太狼平反!這只是我一個人的看法,我希望動物之間人人平等,不要再搞什麼“邪惡永遠無法超越光明”這老一套的說法了,狼也好,羊也好,人也好,都要從多方面去觀察,才會得到結果。

您正在瀏覽: 為灰太狼平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灰太狼平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