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坐飛機,真狼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飛機,真狼狽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看見天上飛過的飛機,我十分嚮往:飛機飛得那麼高,所有的雲朵都在腳下,會不會撞到天上的神仙呢?會不會伸出手就能抓住閃閃的星星呢?我常常趴在窗台上,看着藍天出神。誰知,第一次坐飛機,我卻以狼狽不堪收場。

  那是上幼兒園大班,爸爸在廈門工作,我和媽媽還有表妹一起坐飛機去看爸爸。知道這個消息,我高興得夜裡盡做飛機夢,一夜沒睡好。

  終於,我們三人坐大巴來到南京祿口機場,機場很大,來不及好好觀看,我們經過安檢從一個通道來到機艙內。我的座位正好靠近窗戶。我從窗戶向外一看,十幾架顏色統一的飛機正停在機坪上,飛機真大啊!兩隻機翼有十幾米長,像一隻巨大的鳥正展翅待飛。不一會兒,空中小姐給我們講注意事項,我和妹妹好奇得不得了,一會兒扣上安全帶,一會兒放下簡易桌板,一會兒拿拿消毒紙巾,就連清潔袋也被我們“請”出來研究了半天。

  飛機起飛了,只聽見“轟隆轟隆”的聲音,緊接着飛機向前滑行,慢慢地像坐公園的“海盜船”一樣,機頭往上升,飛機快到站立起來了,我想:這時的飛機肯定像一隻直衝雲霄的雄鷹。這樣想着,突然,我的胃排山倒海似地也翻騰起來,媽媽讓我趕緊閉上眼睛,大口呼吸,終於好點了,我忍不住又睜開眼,透過窗戶向外看,飛機正平穩地在飛,周圍空蕩蕩,並沒有星星,蔚藍一片,不時有棉花似的雲朵從窗邊飄過,向下看,地上濃縮了,田野像一塊塊涼席,一座座高樓大廈就像有人無意間撒下的一地爆米花,車比螞蟻還小,草坪就像一塊塊染過的綠花布……

  大約過了一小時,飛機開始下降了,機艙里的空氣就像兩隻手似的,緊緊捂住我的耳朵,我的胃又一次難受起來,比開始時更難受,翻轉再翻轉。這次,我沒能忍住,一張口,所有吃的、喝的都打包出來了,我的衣服上、座位上全都是,我不敢睜眼看,空中小姐和媽媽忙了半天收拾,不知什麼時候飛機已停下來了,我的身上也只剩下一條褲衩了,媽媽正準備拿衣服給我穿,誰知衣服都在行李箱里,行李箱還在行李艙呢,要出機場時才能取到。完了,我已是大孩子了,總不能大眾廣庭之下穿着條褲衩吧,更何況我也沒有健美的肌肉供人欣賞呢。

  我想這次面子可丟大了。還好,妹妹上機前怕冷臨時又加了一條連衣裙,沒辦法,媽媽只好把妹妹的連衣裙給我穿上。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走出機艙的,我只感到所有人的目光都怪異地看着我,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剛走出機場,就遇到來接機的爸爸,爸爸先是大吃一驚,后又一臉地壞笑:“怎麼了,不想做男子漢了?”我羞得無地自容,非常狼狽……

  至今,我穿裙子的那一幕仍是我家中的笑料。

  唉,第一次坐飛機,真狼狽!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飛機,真狼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飛機,真狼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