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煩惱,我也不例外。隨着歲月的增長煩惱也隨之增長,曾經的煩惱在心中紮下了深根,漸漸地忘卻了一切,似乎那一個個煩惱隨風而去了。一次無意的發現讓我想起:“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煩惱。但願永遠這樣好,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轉眼高,隨着年歲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但有一天,風波突起。憂慮煩惱都來了,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轉眼高。隨着年歲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這首小小少年運用歌曲形式着重描寫出少年成長后煩惱的增多。說的就是我們這一顆顆無知又渴望自由的少年心。

  那是剛升初中時自己自以為是的想法:初中生活很好玩,可事實卻很荒繆很無情。一上初中脫離了自己的家人,一回到家看到夜夜思念地父母與妹妹竟會有着一種說不出的飽足感。隨着期末的臨近作業也隨之變多,壓得人,氣也喘不過來。每個人的煩惱都是五花八門的,可我的煩惱卻是淡淡一色,什麼作業太多了,什麼老師太嚴了,什麼零花錢太少了對我來說根本搭不上線。對我來說家人的思念才是我的最大煩惱,為了方便只能默默地在學校住下,每當夜晚來臨除非是睡意襲來不然一定會好好懷念一番。

  初一:愛已是過去

您正在瀏覽: 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