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家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大多數人都生活在幸福和美滿,至少是完整的家庭里,但是有很多人他是沒有家或者是沒有完整的家的,這些人雖然是少數,但確實存在,有時候跟他們做一下對比,或者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感到自己是有家人的,就會感嘆有家真好。

  有一些人是生來就沒有父母的,他們只能在孤兒院里跟其他的孤兒小朋友們一起玩,他們從小便沒有父母的愛,沒有媽媽的溫柔和爸爸的嚴厲,他們在缺失愛的環境中長大,沒有感受過溫暖的父愛和母愛。這些人都是很可憐的,雖然他們沒有父母的管教,但是他們在沒有父母的環境中成長,缺少父母的陪伴,在有困難的時候也缺少他們的幫助。

  還有一些人的家庭是不完整的,他們只有爸爸或者是媽媽,他們的愛是不完整的。他們可能因為一些原因,導致只剩下一個殘缺的家庭,並且這個家庭在一開始就是有問題的,所以他們沒有感受到很和睦美滿的家庭關係和家庭里快樂的氛圍。他們的家庭不完整也是比較慘的。他們沒有好好的享受一個完整家庭給他們的愛,他們獲得的愛是殘缺的,是不完整的,這對他們來說其實也是比較悲慘的。這種家庭不完整和沒有家庭的人都是我那麼幸福的,他們缺少父母對自己的愛。

  而我們擁有完整的家庭,但是有時候卻忍不住的抱怨,覺得自己的父母為什麼管自己管這麼多,在家庭裡面沒有自由,他們嚴厲的管教有時候會讓我們喘不過氣來,但是有時候我們或許可以想一想,這些沒有家庭的人,他們如果想得到父母的管教也是沒有辦法的。其實想一想我們之間的對比就能夠想到我們本身還是幸福的,只是自己察覺不到,當我們失去的時候,可能才知道原來以前用的有多美好。

  家庭始終是我們溫暖的彼岸,能給我們安慰和陪伴。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