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欽州遊玩之年年豐廣場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欽州遊玩之年年豐廣場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欽州遊玩之年年豐廣場 標籤:杭州游作文 遊玩作文 公園遊玩作文 遊玩記作文

  說起欽州,還真的是不知道說什麼好……

  作為一個三四線城市,它非常的小,也不夠發達。以至於很多人都不會來欽州旅遊,更別說欽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了。不過作為本地人,如果真要說清楚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那我一定推薦年年豐廣場,因為它是欽州少有的一個綜合性的商業廣場。雖然它不像萬達廣場那麼大,但是它保留了一定的小氣氛,因為在欽州這樣的小地方能有這樣一個廣場已經是很難得了。

  它的第一樓是售樓部,一般是很多的樓盤公司前來這裡招商的,二樓一般是服裝店,然後三樓就是大部分的小吃店,四樓就是遊樂設施,所以說還是非常全面的。

  如果有機會來欽州的話,推薦你們來喲!

您正在瀏覽: 欽州遊玩之年年豐廣場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欽州遊玩之年年豐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