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想

  當別人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時,我會毫不由於地回答:“主持人。”

  別人聽到這個回答,或許會不屑,因為這一職業是太多人的渴求,簡直是千萬里挑一。但是,這是我夢想,永不改變的夢想。老天既然給了我一副好嗓子,那我就要利用它,給人們帶去聽覺的享受。

  從小,中央的當家花旦---董卿,就是我的偶像,我的目標,我希望像她一樣,用美妙的聲音給人們帶去歡樂。

  我想要成為主持人,並不是嚮往攏上一層明星的光圈,也不想萬人矚目,只想站在舞台上,用標準的國語為大家深情講述。

  為了主持夢,我不斷鍛煉,不斷追求完美。每一篇文章,我都認真對待,每一篇稿件我夠認真熟讀,因為,我要認真對待夢想。

  我爸爸媽媽也很支持我的主持夢,鼓勵我,聽我誦讀。其實,有時候,我也會覺得我的夢很虛幻,但是,我很快就告訴自己,加油,go,go,go。

  主持這條路會很難,很苦,但我依然會固執地堅持下去。

  不管時間給我怎樣的風景,我依然無悔:我要成為一名優秀的主持人,不為大紅大紫,只為心中的那個夢想。

  初一:何潔20000818

您正在瀏覽: 夢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