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煩惱 

  煩惱在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身邊都曾出現過。我們每個人總免不了為了一些事數煩惱。 

  當然我的煩惱也很多。 

  (怕英語) 

  我當上英語課我就煩惱,又要聽寫了,每次聽寫我總是錯一半對一半,對此我很苦惱,我想過很多辦法想學好英語可都不行,我向英語好的同學取經,他們總是說多讀多背,還有的說英語沒什麼竅門全靠死記硬背。我也有那樣做,可總是前背後忘,第一天背了後面不複習第二天就能全忘記了,有時我在想我的英語為什麼這麼差.是因為我不夠努力還是因為我比別人笨,每當看到別人英語好,學英語跟玩一樣簡單時,我就羨慕。我多想把英語學好,多想跟他們一樣。哎,可往往結果不如人意。哎哎哎………… 

  (怕考試) 

  每次考試我總是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細心做好每一道題絕不敢有半點馬虎。做好了又反覆檢查,可總找不到哪錯了,還覺得做得不錯說不定能考出好成績。哎,可當時捲髮下來一看,我差點沒哭出來,和我預想的完全不一樣還可用天壤之別來形容。考試成績這樣我既覺得對不住苦心教導我的老師有對不住含辛茹苦把我撫養長大父母;我既怕老師的批評但更怕老師對我失去信心;我既怕面對父母的責罵更怕父母從此對我徹底失望。所以,每當我成績退步時,我的心底會像有一塊大石頭壓得我喘不過氣;每當我的成績有所進步時,我會高興的手舞足蹈。 

  哎,人就是這樣被一個有一個的煩惱所煩惱。哎……哎……人生啊

您正在瀏覽: 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