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雨下得真大,落下萬千條水簾,落在地上濺起無數朵水花,一會兒,匯成了一條條小溪流。

  她撐着傘獨自走在雨中,雨,打濕了她的褲腳,可她一點也不在意。天色很暗,行人也很稀少。無竟間抬起頭,透過迷濛的雨簾,前面一個人飛快地在雨中跑着。她不由一怔,難道是他?他轉過頭,和她的目光相遇。他似乎呆了,他們就這樣面對面地站在雨中,好久好久,好像整個世界都凝固了,就在這凝固的世界里,她想起了前一個雨天!!!!!!

  那天也下着這般大雨,她也一個人在雨中走着,像這次一樣,在半路上遇見了他。他沒有帶傘,渾身濕透。由於平時男女之間存在着一道明顯的界限,她一時不敢叫他,似乎過了很久很久,她實在忍不住了,喊道:“喂,等一下。”

  他轉過頭來,困惑地看着她,她只覺得臉上發熱,把雨傘遞給了他,低聲地說:“你撐吧。”

  “不,你自己用吧!”他把進一步雨傘還給她。

  “不,你用吧!”她堅持。“你用吧。”“你用吧。”!!!!!!

  彼此推脫了一番后,最後還是兩人共撐一把傘。一路上,他們默默無語,只聽見雨水拍打着地面。這條路其實不長,可此刻他們覺得像長征,每走一步都十分艱難,每一步都使他們惶惶不安,終於到了他家,他們不約而同地停下了腳步,他說:“到了,謝謝你。”

  第二天,不知怎的,他和她共撐一傘的事,同學們都知道了。教室里像炸開了鍋,他們添油加醋,消息越傳越神,越傳越快,不出兩天,就傳遍了整個學校,他們立即成了學校的新聞人物。教師和同學對他們“另眼相看。”!!!!!!

  她從回憶中醒來,雨,下得更大了,他如再不躲,明天會得感冒的。她心軟了,走到他身邊:“我送你回家吧。”話說出口,後悔不已,她似乎看到同學們在背後指指點點!!!!!!

  “不,我不能連累你。”幾個字迸出后,一頭扎進傾盆大雨中,越跑越快,越跑越遠!!!!!!

  她凝視着他遠去的背影,心裡流過一陣難忍的苦澀,難道男女之間就不存在着純真的友誼嗎?

  雨,籠罩着她,籠罩着他,也籠罩着眼前這個冰涼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雨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