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煩惱的降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降臨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煩惱的降臨

  煩惱彷彿像星星一樣,數也數不過來。可是星星一閃一閃的,有時非常快的消失了,而煩惱呢,有時會纏着你一天,有時可能會很久,甩也甩不掉。

  每天我都會遇到不可避免的煩惱,有時會讓我頭大,有時......煩惱的降臨——學習的煩惱。

  到了下午,各科的老師都按順序來給我們布置老師們口中“極少”的家庭作業。中午有個午讀,我來的比較早,所以有時間寫家庭作業。我剛剛走進來,正打算坐下來寫今晚的家庭作業。誰知道“極少”的作業毫不留情地向我快速奔來,我彷彿感覺到好像被定住似的,過了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

  還沒等我拿出作業,老師就抱着一堆學案走了進來。然而一堂英語課就要開始了,我做好準備,鈴聲也響起了。老師開始給我們講解學案,一邊聽老師講一邊寫着重難點。一節課就這樣在我神經繃緊的狀態度過了,接下來亦是如此,然而讓我感覺無比的“輕鬆”。

  最後一節課來臨了,暗示着我將要去提高班了。上課鈴響了,各個班來參加提高班的同學都紛紛來到我身旁,然而今天是數學,恰好上課的是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班主任。我從一開始就認為不會很難,可是萬萬沒有想到......

  數學老師走了進來,放下紅筆、手機,就開始數人數準備發今天要寫的試卷了。試卷很快就傳了下來,緊接着我聽見數學老師說:“25分鐘之內必須做完”我拿起筆飛快地寫着,寫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其實並不是那麼的難。我沒到20分鐘的時候就做完了,老師突然走到了身邊,看了看,對我說:“你做完了?”我點了點頭。老師直接拿走了我的試卷,我瞬間感到害怕擔憂。因為我還沒檢查,怕我會錯很多。老師走到了講台,放下試卷,打開攝影,我還以為他要把我的試卷放進去,瞬間擔憂起來了。不過老師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把試卷拿下去。我暗暗吐了一口氣,然後快速走下來講台。我坐回我的位置,拿起試卷開始審視,我發現我最簡單的題都錯了,只得了97分。如果我認真的去做的話,我可以拿到滿分的,可惜我疏忽了.......

  煩惱有非常之多,我的學習煩惱彷彿每個人都有,煩惱不會像星星,星星在同一個地方,可看到不同的星星,而煩惱在同一時間卻不會消失。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降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