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旅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旅行使人放鬆。在途經的美麗風光和親切的人文,時時刻刻感染着我們。

  作為一名學生,大部分的時間要不是在上學學習知識,就是在去學習的路上。勞逸結合是很重要的。在寒暑假的時候,我和爸媽就會選擇一個環境優美,當地人熱情的地方去旅遊。

  我有不少的旅遊經歷。最難忘的就屬我小升初的升學考試完了之後去黃陂的避暑山莊旅遊的那一次了。

  升學考試之前,我專心備考。一天我媽媽給我提了考完去旅遊的建議,我立馬答應。升學考試之後,常常是驕陽當空,內心着實是焦躁不安。我爸媽在朋友的介紹下,最後選定了去武漢黃陂區的避暑山莊去旅遊七天。

  我們那天乘着大巴車,我坐在靠窗的座位上,窗外的樹木列隊站在馬路的兩邊,汽車的飛快行駛,讓路邊的樹木奇快的向後奔跑。在坐了兩個小時的大巴車之後,我們終於到了避暑山莊的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它的大門,黑底黃邊的牌匾,,儼然的瓦片整齊排列,屋檐是黃漆塗制,是防古建築風格門裡面是一個長達兩米的長方形石屏,上面畫著風景畫。我們在導遊的介紹下,帶領我們進去。一條鵝卵石鋪成的路一路彎曲,兩邊是茂密的竹林,大概每隔五十米就會有一個動物形狀的垃圾桶,路兩側還有透明板遮擋起來的路燈。一路走去,涼爽的風漸漸吹來,樹蔭遮擋着小路,我們沒有感到一絲的炎熱,浮躁的心,也逐漸靜了下來。

  在那次旅行中讓我最難忘的是它其中安排的一個活動——釣魚。很多人不喜釣魚是因為這項活動需要很大的耐心和毅力。我之所以喜歡釣魚,是因為我從小是生活在爺爺奶奶的身邊,生活在老家的水塘邊。每當炎夏時節,爺爺總會帶着我和釣魚用品,來到村東頭的水塘邊,打開小板凳坐在上面,將調好的魚餌掛在魚竿的鉤上,將魚竿用力的甩出去。在樹蔭下,微風浮動,心也漸漸靜了下來。我坐在湖邊,拿着魚竿,就似爺爺一樣釣起魚來,在腦中回憶着幼年的過往,內心不經的酸楚起來。

  慢慢的我越長越大,釣魚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但是我不會忘記那次旅遊經歷,不會忘記那年初夏,微風在耳邊浮動,一個女孩在湖邊釣魚,腦中回憶着美麗的爺孫相處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