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就一生,何不快樂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就一生,何不快樂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就一生,有多少人為了自己的快樂而不快樂? 

  面對困難,害怕了;面對挫折,退縮了;面對未來,彷徨了。開始沒命地拼搏,為了追求快樂而不快樂。這是多麼可悲,多麼可憐啊! 

  為什麼不笑着迎上去呢?快樂是放鬆自己,不是對自己鬆弛,更不是放棄自己。懷着輕鬆的心態,也許會是自己更快樂。不要太看重成功,也許你就不會因為失敗而變得憂鬱,這樣不值得啊! 

  曾今的我,不知為失敗哭過多少回,但現在,對於我來說,凡事盡我最大的努力就行了,我就會很快樂,無論成功還是失敗,我都問心無愧!我已經很幸福了,我有一個完整的家庭,我可以天天在學校學習,我的成績很好,我有我的理想……這就夠了。想想看,你和我一樣幸福。我曾今為是農村的孩子而有些難過,可現在,我不在這麼認為了,農村多好啊,有優美的環境,有熱情的農民。再說了,沒有人能選擇環境,但是能改變環境啊! 

  現在我改變了我的觀點,我不奢求別的什麼了,我從小就想當一名演員,我為我的目標而奮鬥。我喜歡寫作,我努力發揮我的優勢。我感覺我好快樂。 

  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人就一生,為什麼不快樂些呢?

您正在瀏覽: 人就一生,何不快樂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就一生,何不快樂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