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教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人們常常把教師這個職業比做成蠟燭,園丁,他們犧牲着自己,融化着自己照耀着我們這些學生,他們就像一個個園丁精心打理着祖國的花朵,他們常常代表着“無私奉獻”“嚴厲”“溫暖”“父母”“師父”。我認為教師是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職業之一了。

  老師常常生活在漫天的粉筆灰中,擦拭着黑板,他們呼吸了粉筆灰,把他們信心地寫在黑板上的知識傳授給我們之後,又寫下了新的知識。他們渴望把知識傳授給我們,就像一個老師說的,恨不得把所有的事情都像打針一樣灌輸進我們的大腦。他們並不像有些人所說的,他們自己教自己學生的學自己的,老師教學生也只是因為獎金。

  其實老師這個職業真的很神奇,如果當到了就有真正成為老師的時候,打心底的就為自己的學生考慮了,會真心地為自己的學生好。老師的工資也不是很多,我遇到一個我認為很負責的老師, 他每天走的比學生晚,到學校卻比任何學生都要早,有時候中午她會讓我們趴在桌子上睡覺休息,怕我們下課沒有精神,因為中午有值周生來檢查衛生,為了班級的榮譽,他就自己掃起了整個教室,有時候開玩笑時會之後校長讓每個老師都制定好對班級如何複習的計劃,老師整整寫了三頁紙那麼多,那是一個女老師,已經快六十歲了。

  教師是最無私的職業之一。

您正在瀏覽: 教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