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一個鄉村女孩在路邊慢又仔細的走着,她走幾步彎一下腰,好像在尋找着什麼,走近一瞧,原來她正在采野菊花呢!是要送給自己的好朋友?還是要編花冠……都不是,她正在採集送給老師的教師節禮物呢!我猜,她一定是因為早上走的太急,忘記準備送給老師的教師節禮物了,所以,才邊走邊採集一些美麗的野菊花作為送給老師的禮物呢! 

  到了學校,她像一個犯了錯誤的人似的,躡手躡腳的走到老師辦公室的窗前,看看屋裡有沒有人,然後,她小心翼翼的打開窗戶,一看,哇!老師辦公桌上的東西可真多呀!台曆翻在九月十日這天,筆筒里雜亂地插者許多文具,墨水瓶蓋永遠敞開着,地球儀靜靜地立着,那副老花鏡壓在語文書和寫滿字的備課本上,似乎在向人們訴說老師昨夜的辛苦…… 

  小女孩的手中捧者兩束花,一束是黃色的,另一束是藍色的。她把一些黃色的野菊花放進了老師的筆筒里,她會想:老師昨夜一定忙到很晚,聞到這清香的菊花味,一定會感到神清氣爽。想到這,她臉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並且在心中默默的說了一句話:“老師,祝您節日快樂!”就悄然離去了。 

  當她回到教室的時候,老師正準備講課,她到了門口,和老師相視一笑,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我想,她這一天都會非常開心,因為她獻給了老師一份特殊的禮物——一束野菊花。這束花寄託着她對老師的敬意,也乘載着她對老師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