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兒子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兒子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兒子,你最近過的好嗎?爹都有點想你了,要不是兒子你太坑爹,說不定爹早就去總部報道了。最後,爹終於忍不住了,便決定去找你了,可你那路途遙遠,爹也沒有什麼交通工具,所以爹又想放棄了,但是爹那份深沉的愛支撐着我,最終爹找到一輛自行車,雖然總部距離爹家有20幾公里,但這些算不了什麼,爹還是毅然決然地出發前往你那了。

  經過幾個小時的奮鬥,我從兩點左右騎到五點左右,一路上都是使用最高時速,雖然還是很慢,但是比走路塊多了。五點三四十分,爹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哦,對了,忘記跟你們說我兒子叫Pascal,沒錯就是我們白雲飄飄網的帕斯卡,真名曰胡FUPING,是不是一個很二的名字呢,沒錯我也覺得很二啊,但是沒辦法啊,在他很小的時候,還沒取名字之前,他就被我給弄丟了。沒想到,他現在還患上了小兒痴呆症,老年麻痹症啊,他真是太悲催了,唉,要不是是他不是我教育的,算了。這個也不一定的,誰叫他養父有錢呢,而我呢,買個辣條都要他自己出錢,難怪他不肯叫爹啊。這件事上,其實也不能全怪他啊。

  算了,這些是當年的陳年老事了,還是不提了。話說,我兒子說:“黑黑,你終於來了。”我說:”跟你說了多少遍了,見到了爹要問聲爹好,你怎麼屢教不改啊,這或許是青春期作怪,所以兒子你才比較叛逆啊。那你,現在趕快叫聲爹啊。“這時,他才不情願地象徵性地叫了聲爹啊。隨後,我兒子提議說,:我們來打球吧,籃球。“我說:”不是打籃球還是打足球啊,真是廢話連篇啊。“後來啊,我兒子被我虐了,我一投一個準啊,他連摸球的機會都沒啊。我無論是上籃還是遠投都是杠杠的,簡直沒話說啊。畢竟,謙受益,滿招損嘛。所以,爹爹我也就比較謙虛和低調啊。連校隊什麼的都沒參加,打球時拿到球就讓隊友們投投,畢竟他們比較菜。身為技術最好的我,當然得讓讓他們啦,所以我大部分都是傳球,不投球,因為低調。我怕投了一個就會投下一個,怕到時就我一個打了,因為他們根本不可能搶到了,那樣就會沒什麼意思,所以我大部分時候都是很低調的,不像我兒子,經常裝逼啊,隨時隨地都要裝逼啊,實在不行,他也要強行裝逼啊,經常蓄意裝逼,我都開始懷疑這到底是不是我親生的啊。

  最後,祝兒子中考考得好,如果能上二中自然是好的,二中在怎麼說也是我們這的第二好的高中,所以如果能去那讀的話,是我兒子的福氣啊,就怕他上不了二中,但願能考得上吧!記得,我永遠都是你爹,雖然可以偶爾不叫爹,但一定要認準我是你爹啊,別找錯了!

您正在瀏覽: 致兒子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兒子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