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兒子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兒子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為何,我竟然在這時候來打作文,好吧,maybe是因為我剛剛在抄作文,為什麼在抄作文呢?因為我作業還沒寫完。

  後來,我吵着吵着就來這裡,突然想起了還收藏了兒子的文集。哦,對了,致兒子一封信,主角應該是我兒子才對。我居然扯了這麼多沒用的東西。

  好吧,兒啊,你現在混的怎麼樣,好吧,其實不能用混這個字吧,但是為什麼我要用這個呢?因為沒事幹和湊字數。好吧,我作業都沒寫完,怎麼會沒事幹,好吧,就是。算了,又扯遠了。

  兒啊,你似乎變得比以前更6了,聽你說你半期考數學107誒,好強的樣子,所以你們可以叫他李柯楠,他自己也說:“我文科弱成渣。”雖然表面上文科弱,實際也還是比我強的。

  不知道兒現在也沒有在擴大他的拐子集團,雖然是我一手創立的,但是,現在是他當董事長。唉,看來很久都不能帶兒子愉快的裝逼了。畢竟,我兒已經去了更裝逼的地方裝逼了。

  爹想起來了,當年我兒強行裝逼的情景。好吧,我現在可能沒有時間繼續打下去了,不然作業可能有危險。

  對了,兒如果你看到了這篇作文的話,爹需要提醒一下你的作文錯字有點多,不要拿文科弱這個託詞忽悠爹。

您正在瀏覽: 致兒子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兒子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