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蚊子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蚊子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惡不赦的蚊子: 

  你好!(假話) 

  夏天又到來了,你呢,很準時,甚至還提前到來。你也懂得“先下手為強”啊,你是否知道這可苦了我:每天都來我屋裡對我的血進行“大掃蕩”,不僅吸了我的血,在皮膚上留下了這麼多的“火山”,還把病菌傳給了我,讓我痛苦不堪,差點高燒42度(誇了點)。總之,我對你是恨之入骨了。 

  直到現在,我的食慾非常好,昨天我還吃了兩大碗(不過我就是吃不胖),我長得雖然不很壯,但我的血卻比電視上的酸酸乳還要好喝(我覺得)。你一定會“我自橫刀向天笑”,在將刑架上的我...... 

  就說那一次,我睡着之後,你就在我的身上留下了你的“傑作”,我數了數,一共有7座“火山”啊,是7座啊。你是“喜欲狂”了,我卻忍無可忍了,所以,我決定: 

  1.我才不管你是養家糊口什麼了,我一見到你,就是“狹路相逢勇者勝”,我就會揮出我的“如來神掌”,來個“橫掃千軍”。 

  2.如果你要是來個偷襲戰,那我就用“大霧漫天”,你就一命嗚呼,命喪黃泉啦!哇哈哈哈! 

  3.你如果乘我熟睡之時來偷襲,你可就大錯特錯啦,你也只有“飛蛾撲火——自取滅亡”的份,因為我已經準備好了天羅地網——蚊香來慢慢招待你。 

  祝你早日歸西 

  馬一鳴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給蚊子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蚊子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