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死”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首歌里說得很好,“朋友多了路好走”,是呀,朋友就像一本看不完的漫畫書,讓我時常反省,朋友又像一本字典,裡面有我探索不完的東西。

  瞧,我就有這樣一個朋友,她叫李曉棟,是和我在一塊讀了6年書的死黨,她個子不高,長得也很一般,可她那雙大眼睛突出了她的機靈,我們總是形影不離,不分彼此,一下課,我們便聚在一起說悄悄話,每次吵完架,總是撐不過十分鐘就又好了。

  她是一個樂觀,積極向上的人,正好和我相反,她整天都樂呵呵的,從不杞人憂天,似乎天塌下來她也不在乎,每當我失意落寞的時候,她總是想方設法的開導我,哄我開心,李曉棟給了我無窮的快樂,她是我快樂的源泉。

  李曉棟不僅是個樂觀,積極向上的人,還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一次,我們在街上散步,一個騎着電動車的人走過我們時掉了一件東西,李曉棟連忙拉起來去追那輛車,幾分鐘后終於追上了那輛車,李曉棟說:“叔叔,您掉了東西,以後小心點兒,”那位叔叔連忙道謝。

  看,李曉棟就是這樣一個人,樂觀積極,樂於助人,她真是我無話不談的死黨!如果要給我們的友誼加個期限,我希望是永遠!

  中學時光很快就要消失,我願把這段快樂,美麗的記憶永遠留在腦海里,讓回憶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