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上,缺乏的是無窮無盡的愛。愛像寒冬里的一團烈火,使人得到溫暖;愛像沙漠里的一潭清泉,讓人得到希望;愛像春天裡的小草,催人奮發向上……讓我們把愛溢滿心頭。

  愛自己的父母,讓小家庭充滿愛。父母是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上的人,是我們一生都無法回報得完的“恩人”。父母的淚水,父母的汗水,父母的一舉一動,我們都應該時時刻刻留意着,關心着。不經意地給父母送上一句溫暖人心的“愛的話語”,也許就能讓他們忘記工作的勞累,忘記一天中不愉快的事情,為了這句“不經意”的話高興很長一段時間。

  愛自己的老師,讓師生之間充滿愛。在課堂上積極地表現自己;下課後主動親近老師,和老師談心;在老師生病的時候給予關心與鼓勵……這些都是愛老師的表現,生活中的我們,做到了嗎?

  愛自己的朋友,讓心靈充滿愛。有朋友的陪伴能影響我們的一生:朋友的一個鼓勵,也許能使我們勇往直前,臨危不懼;朋友的一個安慰,也許能化解我們心中的悲傷……朋友的溫暖的話語,會一直存在我們心底。給朋友一份最真誠的愛,為我們的心靈增添一份愛的力量。

  多關心身邊陪伴我們的人,用心去愛他們,那麼愛一定在我們的身邊形影不離,世界將充滿了愛。

  初一:葉煒晴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