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景如畫的果子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如畫的果子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旅遊勝地當然數果子溝了。瓜果飄香名字由此得來

  天山路,像一條銀色的飄帶。飄過了陡峭的山峰,飄過了深幽的峽谷,飄過了茫茫的戈壁,飄過了牛羊成群的大草原,飄過了霍城縣境岡天從中的一條峽谷。這條峽谷長28公里,它有個美麗的名字叫‘果子溝’。

  路上,那光滑平坦的柏油路,奔馳着各種車輛。果子溝已成為名傳中外的旅遊風景區,那滿山密密層層高大的塔松,用它青色大傘撥開雲層,覆蓋著青山和綠水,山谷中,無數小溪緩緩流淌;英俊矯健的伊犁馬,高大沉穩的駱駝;潔白的新疆細毛羊;安詳地在谷中吃草。

  谷外那五顏六色的果子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濃濃的果香味使人饞涎欲滴,春天的果子有:枇杷紅香蕉櫻桃番茄楊桃番荔枝青棗甘果蔗草莓番石榴牛奶蕉柑桔觀賞南瓜果桑鶴首瓜蛇瓜。夏天有;芒果紅香蕉櫻桃番茄荔枝番荔枝蒲瓜黃皮番龍眼番石榴牛奶蕉鶴首瓜觀賞南瓜李西瓜桃香瓜檸檬台灣蓮霧澳州堅果菠蘿火龍果油梨龍眼百香果菠蘿蜜。秋天有:芒果紅香蕉雞蛋果木瓜番荔枝百香果楊桃番龍眼番石榴牛奶蕉鶴首瓜觀賞南瓜日本甜柿西瓜黑提子香瓜檸檬菠蘿蜜油梨菠蘿火龍果。冬天有:櫻桃番茄紅香蕉雞蛋果木瓜草莓百香果楊桃無花果番石榴牛奶蕉鶴首瓜觀賞南瓜果蔗台灣青棗黑提子人心果檸檬菠蘿油梨柑橘橙。

  動物們有時到山谷外吃一些果子,然後到小溪中喝着甘甜又涼爽的水,在山坡上曬着太陽懶洋洋的。

  有三五千哈薩克牧人的氈房,散落在一年四季五顏六色而又廣闊無垠的草地上,小溪旁猶如花毯,上飄着幾朵潔白的雪蓮花。

  在溝的深處,春夏開滿了,萬紫千紅的山夜花,秋天結滿了金黃殷勤的果實。無人採摘任憑它飄落在地,成熟的種子孕育着下一代的秧苗,這裡,彩蝶紛飛,蜜蜂歡唱,連風也是果子的香甜。

  果子溝人間仙境,香甜的果子,好客的主人,甘甜的溪水。等着你。我愛果子溝你呢?

  初一:李妍昕

您正在瀏覽: 風景如畫的果子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如畫的果子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