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的力量是偉大的,它讓人們學會了關心和愛,讓愛的火炬不斷傳遞,並激發出更廣泛更深沉的愛。愛自己,你會認真學習,朝氣蓬勃;愛他人,你會樂於奉獻,不怕吃苦;愛祖國,你會理想遠大,服務社會;愛生活,你會用於挑戰,熱愛人生。當我反覆讀完《讓世界充滿愛》這本書後,我深深感動,書中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扣人心弦,讓我再一次感到愛的力量。

  不是嗎?在我們身邊就發生一這樣的事。九小大一個小學生,他不幸患上了白血病,家裡的經濟又不是很好。於是,當這個消息傳到區團委的耳朵里后,區團委就發出“人人都獻出一份愛”的號召書。這下,不管老的,少的,都伸出援助的雙手。在學校里,看到老師和同學們紛紛為患白血病小男孩捐錢的情景。我不禁被感染了。於是,也把自己平時省下來的錢捐了出去。雖然錢不是很多,但它卻蘊藏着我的一份愛和對患白血病小男孩的一份祝福。如果不是因為愛,素不相識的人又怎麼會如此深刻?這種種的一切,都離不開一個字——愛。也就是愛的力量給了小男孩第二次生命。當小男孩康復后,醫療費還剩一萬元。於是,他毫不猶豫的把這一萬元捐給了其他患病者。啊!這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愛,是無私的;愛,是偉大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他能讓人充滿信心,去挑戰新的生活。

  愛是偉大的,愛能給人力量,還能催生更深沉的愛。只要我們每個人都獻出一份愛,那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愛的力量也是永恆的!

您正在瀏覽: 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讓世界充滿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