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讀後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世界充滿愛》 

  星期四朱老師給我們看了《讓世界充滿愛》,主要是講了你“愛祖國、愛老師、愛父母、愛校園、愛自己”五個角度,將“愛”字詮釋得淋漓盡致。這是由一位鄒教授給我們主持的。 

  “你熱愛祖國嗎?”我們嘴上都說愛,卻沒有太多行動,一個黑人男孩在奧林匹克馬拉松賽場上摔倒流血又爬起來堅持走到終點的例子深深打動我們的心,我們深深自責反思,有的大學生連國歌歌詞都記不清楚,這還算是愛祖國嗎? 

  “你愛你的老師嗎?”“愛——”可是心裡卻想的相反,有時候學生會說老師很兇,很討厭,是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老師身上的偉大呀。在山村支教的李靜老師由於受不了苦而想離開的時候,那些同學赤着腳跑着追老師,那位李靜老師被孩子的不捨得情感動了,留下來教學了一輩子直到她38歲那年癌症離去。還有52歲的殷雪梅老師,帶學生外出路上遇車禍,由於她推倒了幾個學生,使得學生倖存,而她不幸身亡。這些例子太多太多,中國有許許多多偉大的老師,就在我們身邊,這樣的好老師是多麼的偉大啊! 

  “你記得父母的生日嗎?”“你給父母洗過手嗎?”現在的學生大多以自我為中心,很少關心父母。我們為什麼對父母這樣冷淡?我們這是怎麼了?爸爸媽媽每天辛苦上班,而我們又不掙錢,又是家裡最大一筆開支,天天看見爸爸媽媽辛苦的身影,我們連一句“你們辛苦”說不出口,真的太對不起了。 

  《讓世界充滿愛》放完了,短短一個小時的教育片給了電腦屏幕前的我長長的想要------ 感謝祖國、感謝老師、感謝父母, 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