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邊風景獨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邊風景獨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美的風景在哪裡?希臘愛情海?不,雖然它的海美如夢幻,但它的傳說過於悲傷;日本北海道?不,雖然那裡的櫻花美如霞雲,但日本人的獸行令人髮指,美國你紐約?不,雖然紐約的現代美令人忘返,但那快節奏的生活使人窒息.....我認為最美的景色在四川。

  四川美如仙境,素有“天府之國”的美稱,人們更是把四川九寨溝當作人間仙境的代名詞。九寨溝的翠海宛若一面鏡子,讓你感受到“魚在天上飛,鳥在水中游”的神奇景象;九寨溝的瀑布宛若天女織成的羅段,神奇而美麗;九寨溝的彩林宛如一幅出自名師之手的油畫,讓你領略到原始森林的綺麗......在污染日益嚴重的今天,不是美而可貴嗎?

  但是,被地震毀了的四川美嗎?

  或許你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在5.12地震發生后,人們在無數的瓦礫和磚石下發現了一個造型奇特的女人。雖然她已經停止了呼吸,但她仍然雙膝跪地,雙手撐地。她的背上有無數的瓦礫和塵土,身上也颳了無數條傷口,但她仍然保持這這個奇怪的姿勢,彷彿在保護什麼重要的東西。在搬開她后,人們發現了一個正在熟睡的嬰兒。他懷中有一部手機,彩色的屏幕不停地閃動着。人們一看,上面寫着:寶貝,如果你還活着,要記住,媽媽愛你......這一刻,手機突然沒電了,發出“嗚.....”的警告聲,彷彿在為這位偉大的母親哀鳴;人們看到這些,也不禁淚沾衣裳......一切,都沉浸在哀痛中,只有這嬰兒,仍舊沉在香甜的夢中,還露出甜甜的微笑。是夢到了自己的母親嗎?

  救災人員的心靈更加可貴。網上曾經流行過一張照片:一位美麗的女警官,她面無血色,雙唇乾裂。抱着在一束黃菊花,在風中顫抖着。她的眼淚一滴一滴地落下來,滴在黃菊上。你知道嗎?她為了救四川災民,放棄了救自己家人的機會、放棄了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的機會、放棄了希望...... 

  像她這樣的救災志願者何止千千萬萬,大地震發生后,四川、全國、全世界人民都伸出了友誼之手;救災款、救災物品源源不斷地從各地運來,再去人民也在努力地重建家園......

  也許,你要說這片廢墟不美,但是我要說,這邊風景獨好!

您正在瀏覽: 這邊風景獨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邊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