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是每天都付出一點點。讓世界充滿愛,你我都收穫。 

  ——題記 

  在2008年奧運前夕的時候,我們都看到許多撿垃圾的義工,手裡還拿着環保袋,還有的拿着夾子,在垃圾桶里攪來攪去,弄得臭氣熏天和垃圾鋪滿地,我們看到了都會用手帕捂着鼻子。有一天我約了幾個好朋友去公園完,我們玩得有點兒累了,就坐在椅子上吃東西,我剛喝完了一瓶汽水,就把瓶子丟在地板上當球踢,正踢着,一位中年婦女走過來對我說:“小朋友能把這個汽水瓶給我嗎 ?”我說“不給”,然後,我使勁地踢汽水瓶,踢得很遠,我真的沒想到,她竟然跑去撿,我們哈哈大笑。 

  一直到5·12大地震,從電視上收看到一個撿垃圾的老爺爺,把賣垃圾的褶皺的卻疊得很整齊的毛票全捐出去——我們都被感動了。在愛面前,這位老爺爺是多麼偉大,而我們是那麼渺小。 

  親愛的朋友們,請不要去仰視那些有錢人,也不要小看清潔工,也不要認為在地上買青菜的人很窮。有了他們,我們的生活才有了方便,是他們讓我們的城市歡顏一新……我們是融入這13億大家庭中的一員,我們有13億的兄弟姐妹,應該要互相幫助。 

  “這世界,有你有我,讓世界充滿愛”。 

  我們要好好學習,將來幫助更多的人,奉獻社會,報效祖國。用我們的每一份愛充滿這個世界,讓世界充滿愛。 

  讓世界充滿無獻的愛,再把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希望我們生活將會變的得更和諧、更美好。讓世界充滿無獻的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