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安靜。許多人都這麼說我。

  我,真的是那麼安靜嗎?

  此刻,我又抬頭望着墨色的天空。滴滴答答的小雨,總是讓人有那麼一丁點的討厭。它本可以無聲無息地,悄然地融入夜色中,卻畫蛇添足般敲擊出惱人的滴答聲,讓人們知道,哦,小雨來了。這般張揚,令我無法完全地喜愛它。相比之下,我更喜愛陰天。那片陰陰的,卻不低沉的天空。沒有熾熱的炎陽,沒有惱人的雨滴,梗沒有可怖的電閃雷鳴,這樣的陰天,讓我感到舒適,愜意。只有在這樣的天氣里,我才能得到全身心的放鬆。我喜歡在陰天里,看看書,聽聽音樂。我偏愛優美的散文和詩,看過後,我的心情一直是舒暢的。我不太欣賞哪些大氣豪爽的文章,我覺得我的心還沒有做足準備,去感受這些文章的震撼。因為我喜歡陰天,喜愛優美的散文和詩,順理成章地喜歡上了陳綺貞的音樂。她的歌並不全都是幽幽怨怨的,那安靜,質樸,乾淨的聲音,如在陰天響起,那便是一種享受。

  生活中,我不能時常沉浸在個人世界里。那一次次的排名,都壓在我的頭頂,迫使我奮進。我把更多的時間留給教科書,習題,作業……這使我說話的時間大大減少——至少在寫這篇文章時,我的嘴唇沒有張開過。我學會把說話時間留給寫作,可幸的是,我還沒有“欲辯已忘言”。

  每個人的外貌都是一樣的,只是某些地方有着細微的不同。我多想向流星許願,氣球讓我多長一隻眼睛或一張嘴巴,能使我在外貌上與眾不同。但我喜愛的陰天是看不見星星的,我只能自己努力充實自我——至少能在思想上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初一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