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靈廟的故事(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靈廟的故事(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貴州省道真縣玉溪中學七年級(6)班 馮旭婭 

  前文說到王四一家遭到莫名其妙的慘殺,真是令人驚恐,本篇就來給大家揭示事情的真相…… 

  這周六,我們自稱的“探險仨人組”又開始上山探險了。來到神靈廟,我們小心翼翼地走到一扇窗戶前。窗戶看似有人在這兒住過,非常乾淨,彷彿才打掃一般。 

  突然,幽靜中我們聽到了人語聲。開始,還以為是山上村民在燒香拜佛,後來卻越來越覺得不對勁。假使是燒香拜佛的人,為什麼說的話像在議事呢?我們沿着聲音找到了目的地。 

  透過窗戶,我們看到了幾個凶神惡煞的漢子,聽到了其中一個人說的話:“明天準備上哪家放蜘蛛?再不趕快,我們就要喝西北風去了!”其他人點點頭。這下,我們全明白了,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鬼不鬼,神不神的,壓根就是這些人從中搞鬼,唬弄村民。 

  我爸爸是公務員,從小就受到他的影響。據我猜測,他們就是父親們常說的“門徒會”的人,他們處處與社會唱反調,擾亂民生,用花言巧語來騙村民參加他們的組織。 

  這時,朋友突然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我們被發現了。36計,逃為上策,我們拔腿便跑。無奈,那個打噴嚏的朋友被抓住了。我們連忙回到家裡,聯繫父母。可父母這時侯仍以為我們在開玩笑,始終不肯相信。 

  不久,照相館的朋友打來電話,說那天洗照片的時侯,機器出了問題,照片重洗出來了。但這已經不重要。現在最重要的是說服父母與警察陪同我們一起上山救朋友啊! 

  父母不肯相信,我倆就上警察局說明了山上的一切。警察們來到山上,抓住了罪犯。正如我們所料,他們的確是“門徒會”的,終於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後來,警察向村民們說明了事情的真相,愚味的村民才恍然大悟。 

  他們一直認為的神聖的仙人們,竟是“反動派”!真是為他們捏了把冷汗。 

  救出了朋友,朋友渾身是傷,真是心痛啊! 

  回到家,父母通過新聞才知道了我們當時的情況,意味深長地說: 

  “我們的孩子長大了”! 

  接着,笑聲一片…… 

  指導教師:新世紀作文

您正在瀏覽: 神靈廟的故事(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靈廟的故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