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輪椅天使--金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輪椅天使--金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北京奧運聖火正在各國傳遞着,每一位火炬手都是那樣的盡職,就連她,也不例外。   金晶原本是個可憐的女孩。9歲那一年,因為惡性腫瘤,她不得不進行了截肢手術,而她,卻不向命運低頭。  她不曾放棄    金晶是個堅強的女孩,在經歷了一次如此大的改變后,她卻還堅持着她的夢想??跳舞。    “金晶的性格就是這樣,永遠都是那麼倔強,那麼開朗。”不少網友紛紛說道。    2006年時,金晶就曾在《舞林大會》上,展示了自己的才能。並且在2008年4月13日,她返滬時,又一次去參與了《舞林大會》的錄製。  從一個殘疾女孩口中說出的豪言    在巴黎,金晶在傳遞火炬時受到“藏獨”分子的攻擊。當時,她緊緊地護住了火炬,還大聲說道:“想搶火炬,就先從我的試題上踏過去!”不少人都被她的語言所震撼了,一個殘疾女還竟然有如此大的勇氣!  出於本能保護火炬    在“藏獨”時間過後,不少每體記者幾乎都問過進竟同一個問題,“在受到襲擊時,你用身體死死地護住了火炬,請問你當時是怎樣想的?”    金晶一直回答說:“是出於本能吧。看到‘藏亂’分子時,我就想,火炬代表了中國北京的奧運,絕對不能被搶了。”    金晶作為一名殘疾人,不僅保護了火炬,更是捍衛了一個國家的尊嚴。金晶的英勇舉動,感動了億萬個中國人的心。    

您正在瀏覽: 輪椅天使--金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輪椅天使--金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