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在心裡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這個夢想根據每個人想法的不同而進行不斷地改良。漸漸地,它被定格了,成為了奮鬥的目標,前進的動力,理想的明燈。

  有的人想當一名舞者,可以讓一些沒有錢的人但很想跳舞的人去免費去學習跳舞;有的人想做一名消防隊員,在救災一線奮鬥,能夠在別人危險的時候努力爭取時間,求得一線希望;有的人想做一名軍人,保衛祖國建設;有的人想當一名工人,為祖國建設擔當重任;有的人想當一名工程師,描繪祖國未來;還有的人想當一名國家領導人,把我們的國家治理得更加繁榮昌盛…

  而我更想成為一名優秀的老師,我會教育我的每一個學生,學會做人,學會做真人。在課堂上,我要讓他們快樂地學習;盡量用一些通俗易懂的語言向他們傳授知識,保證每一個學生都能聽懂和理解。下課時,我要和學生面對面地在一起聊天、交流,認真傾聽並吸取他們為我提的每一個建議,要和他們交朋友,走進孩子們的內心世界,幫助他們解決困難。每天晚上的家庭作業我會盡量少布置一些,讓他們晚上回到家好好地調節大腦。考試前,我也會盡量少說幾句話,不要給學生製造太多的壓力,因為只有放鬆了心情,考試才能夠發揮好。更重要的是要注意學生的一舉一動,如果發現它們有不良的行為習慣,我會及時地幫助他們改正,還要保證我的每一個學生,不讓大學生欺負他們。夢想的賽道坎坷不平,也許我會一次次跌倒,但我一定會一次次爬起來,永不放棄,直到成功的那一天。

  上海松江區上海市松江二中(集團)初級中學初一:李婧怡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