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奉獻是快樂的,被奉獻是幸福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是快樂的,被奉獻是幸福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人生中最為美麗的彩虹。得到快樂的方式多種多樣,而我的快樂則是——奉獻。

  有人說,奉獻很困難,其實我認為並不難。

  記得二年級的一天,我剛走進教室,就聽見了一陣喧鬧聲。“怎麼了?”我連忙問起了周圍的同學。他指着一堆浸濕的書,斷斷續續的向我講清了事情的經過:原來剛剛在發書的時候,一位同學一着急,沒等發書的同學鬆手就上前搶書,結果他的手一哆嗦,一摞書中的一半剛好掉進了一旁的水桶里,現在他們正為誰應該拿着這些書而鬧得不可開交呢!我思索了一會兒,大步走上前,拿起了其中的一本書,放進書包,教室里立即鴉雀無聲。

  “班長,是他弄……”沒等他說完,我就打斷了他的話:“是誰弄濕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應該學會付出,學會奉獻,而不是推卸責任!”沒領書的同學聽了這話,都默默地拿了一本濕書,回了座位。我看見同學們的做法,心情立即陽光起來,快樂起來。因為我不僅學會了奉獻,還教會了他人奉獻。

  如果說奉獻是快樂的,那麼被奉獻就是幸福的。

  一次從英語班回家的路上,天空陰沉沉的,我一個人走在馬路上,正想着上課的內容,一陣巨大的汽車轟鳴聲傳來。完了,要被車撞了,我正絕望時,一陣巨大的力量將我帶到了馬路對面。我回頭一看,是一位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哥哥,他急切地說:“小姑娘,你怎麼那麼不小心啊,要不是我你剛剛就要被車撞了你知道嗎?你過馬路不能那麼不專心啊……”我看着他,心中除了感動外更是濃濃的幸福感,他與我素不相識,卻能在危急時刻不顧自己,挺身而出。是一種怎樣的奉獻精神啊!

  讓我們時時刻刻都能銘記奉獻,傳遞奉獻,讓我們分分秒秒都能獲得快樂的氣息和幸福的時光吧。

  初一:太平間公主

您正在瀏覽: 奉獻是快樂的,被奉獻是幸福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是快樂的,被奉獻是幸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