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鴿之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鴿之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鴿之戰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2014年1月20日天氣晴

  “嘿,怎麼又是你呀!”今天剛回家,我就發現早上的那隻鴿子在房頂上對我“虎視眈眈”的。這下可好,它激怒了:這般“擾民”,非得給它點兒顏色瞧瞧,於是乎本人轉身就撿起一塊石頭狠狠地向它砸去。可誰知這鴿子竟然還是個“體操運動員”!只見它揮揮“雙手”,兩腳一蹬,飛向了一個更高的房頂。我趁機立刻彎腰拾起一塊更大的石頭,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向它的翅膀投去,本以為這下它必死無疑了,沒想到鴿子卻在空中來了個漂亮得180度大轉彎,巧妙地躲過了我的攻擊。然後平穩得落下腳。開始“咯、咯、咯”地叫了起來。彷彿在嘲笑我:“哈哈,你就這點能耐嗎?我看你還是投降吧!”我火了,罵道“小樣,我那是探探你的虛實!遊戲現在才開始!”說著,我就撿起了五、六顆石頭,使出吃奶的勁兒向敵人的尾部射擊。可惜我的精確度低的可怕,所以無一彈擊中。

  看來,硬的不行就得來軟的了。我回家抓了一把小米,撒在地上,藏在暗處,觀察着敵人的一舉一動:鴿子看到了地上的小米,以為我戰敗了,就飛下來高傲的吃起了“戰利品”。它可能不知道“螳螂撲蟬,黃雀在後”這個成語吧,正當它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我一下子竄了出來,揪住了它尾巴上的羽毛。可“天有不測風雲”,沒想到這隻鴿子使了一個“金蟬脫殼”就溜之大吉了!

  唉!看來,這場大戰的勝利者還是它了;而且還“抓鴿不成蝕把米”!

  初一:王禹博

您正在瀏覽: 人鴿之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鴿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