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日一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一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課間跑操的時候,我們的“同志們”都穿着春秋校服出去,那個“爽”啊!由於風大,跑起來有一點頂,頭髮也被吹亂了。十分鐘下來,體力也消耗挺多。不過運動后,身上也不怎麼覺得冷了。回到教室后,更溫暖了一些。上課時,只要同學們安靜的寫作業,就會聽到窗外“恐怖”的風嚎。一整天都是這樣,出去上廁所,回家,上學路上......都會被調皮的風整弄一番。

  下午的自習課,數學任老師讓我們拉開桌子——考試。這是我認為世界上最恐怖的詞語之一。我們連續做了兩份試卷,因為是普通測試題,所以題少,分值大。後面的大題大多是老師講過的,但是我們的成績還都不高,這不免讓老師有些生氣。

  其實挺不應該的,只能證明我們上課沒有認真聽,而且我有一道題錯了,發下來看了好久才知道問題所在,當時做試卷速度快,那道題都沒理解什麼意思,所以以後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

您正在瀏覽: 每日一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