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曾經經歷過一個讓我自豪的日子:6月24日。在這一天,我的小學舉辦了一次朗誦大賽,我們班級同學都推薦我去參賽。我本以為這是一個美差。可是一聽隔壁班的范揚揚也參加,我頓時蔫了下來……

  轉眼間到了比賽那一天,我“英勇”的走進後台,見到很多老師在教導參賽選手一些小技巧。馬上到我上場了,我懷着那可快要跳出來的心在準備着,“請劉香港同學上台朗讀《春》。”下面傳出一陣陣笑聲。我堪比蝸牛的走着……同學“豪牛”李豪用一種“安息吧”的眼神看着我,頗有“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味道,我走上台去,清了清嗓子,便開始了我的朗讀,“盼望着,盼望着……”看來狀態還不錯,可是在中間出了一點小錯誤……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前三名,再見了……

  領獎時……“第三名:李依依。讓我們祝賀她吧!”“第二名:焦志傑。讓我們再次祝賀他吧”“同學們,我們的冠軍誕生啦!就是范揚揚同學!!!讓我們歡呼吧!!!”我搖了搖頭,果然沒我啊。突然,那個主持人說道:“同學們,由於劉香港同學表現突出,和第三名李依依只差1分之隔,我們授予他了優秀獎!!”下面一片寂靜,突然,一個人鼓起了掌,我一看是李豪,心裡說了一句:“夠哥們兒啊!”過了3秒左右,我們全班級鼓起了掌,這些掌聲猶如一縷陽光射進我的心田。我激動地流下了兩行熱淚。下一秒,全校人不約而同的鼓起了掌,但是我的感受不同了,我現在很自豪,驕傲!!

  同學們,不要小器你的掌聲,有時候,就是它,會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邯鄲市廣泰中學初中一年級 劉香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