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西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一家來到了杭州,當然也區游賞了西湖。

  西湖不比波濤洶湧的大海,比起大海,西湖就顯得特別寧靜,太陽照下來,像一波波金粉灑下來,鋪在西湖上,風吹過,水面上泛起一層層的波浪。水在我的眼睛里動了。也不知怎麼了,天好像暗下來了,不一會兒,又亮起來了,我感覺有雨點落在我的鼻子上,臉、手也感到了雨點在滴落,“吧嗒吧嗒”雨落下來了,這雨?怎麼是晴天?啊!原來是太陽雨,天空中的小雨點,好似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精靈,一會兒鑽入人的衣服里,一會兒鑽入手指間,你看,雨落在西湖中,那一圈圈的波紋好似一朵朵花兒在雨中綻放,太陽也在照着,一朵朵花兒像在五顏六色的湖中,慢慢的綻放。

  雨不一會兒又停了,地面上有點濕,水面開始又平靜了,彷彿是一位真在跳舞的少女停下來舞蹈,我把手放入湖中,水中有東西,但也不知是什麼。

  西湖無邊無際,中央有一座座小塔狀的,讓西湖有的古老。

  西湖,雖然不及桂林山水,但卻比桂林山水跟加平靜,有一點點古老,彷彿這河出現的很早很早。

  初一:石登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