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閒遊東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閒遊東湖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爸爸、哥哥和我遊覽了秀麗的東湖公園。 

  一進入公園,到處都是花草樹木,五彩繽紛的花把周圍的景色襯托得更加美麗。來到一座小橋,低頭往下看,一群一群的錦鯉在自由的暢遊,好像也來迎接新春的到來。沿着環湖小路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垂柳,早已露出了春的顏色,彷彿一排排低着頭害羞的姑娘。到了感恩亭,湖水碧綠誘人,微風吹來,水波蕩漾,遊人在湖中泛舟,悠哉悠哉!朝遠處一望,樹上掛滿了紅通通的燈籠,洋溢着濃濃的節日氣氛。不一會,我們來到了天鵝湖,這裡鳥語花香、山青水秀。那些可愛的天鵝引來了不少的遊人與它們嬉戲,它們歡快的“嘎嘎”叫聲也似乎在祝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來到東湖,玩電動遊戲是必不可少的節目。首先,我和哥哥玩空中單車,我們慢慢的踩着車,邊說笑話,邊欣賞周圍迷人的景色,樂亦無窮也!接下來,我們坐滑翔飛機,感受了速滑的快感;坐摩天輪,等摩天輪到了最高點,江門市區的景色盡收眼底,真是美不勝收! 

  從遊戲區出來,我們向“ 疊山瀑布”進發,從很遠的地方都能聽到水的聲音,走近一看,嘩!瀑布猶如萬朵水花,濺向“千里之外”,湖面荷葉田田,細細欣賞,別有一番滋味,讓人回味無窮。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要離開東湖公園了。要離開這多姿多彩的東湖,還真捨不得了呢!東湖公園,就像一個秀美、活潑的小姑娘,希望你有機會能來細細觀賞!

您正在瀏覽: 閒遊東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閒遊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