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拼句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拼句遊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年級的時候,老師就教我們拼句。讀了幾年書,到了五年級時,差不多都忘光了。今天來到培訓教室,聽了老師的敘述,耳畔彷彿又響起當年做遊戲時那歡快的笑聲。 

  今天,作文羅老師一走進教室就笑眯眯地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是什麼?”同學們的眼神“刷”地一下集中在老師的嘴巴上。只見老師不緊不慢地說:“這個遊戲叫拼句遊戲。”“耶!”同學們的眼神從急切轉到激動。羅老師示意大家安靜下來,給每人發了一張小紙條,並講了遊戲規則。 

  講完遊戲規則之後,同學們有的迫不及待地寫起來,有的望着天花板發獃,還有的是認真思考後才寫下搞笑的句子。羅老師見我們都寫好了,就讓同學來讀。“馬愷陽在公園裡獃頭獃腦地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東西。”“史澤冰在衛生間愁眉苦臉地把別人的頭按在垃圾桶里”……有趣極的還在後面哩!比如“長了包的馬翌天在廁所里認真地洗澡。”“周杰倫在廁所里偷偷地跳芭蕾舞。”“王燁在房頂上偷偷摸摸地啃着新奧爾良烤雞翅。”……幾個被寫在紙條上的人哭笑不得。 

  班上的一些同學有的趴在桌上,一邊捂着肚子,一邊使勁敲桌子,有的從桌上滑到地上,笑得肚子都快爆了,有的……這時,羅老師問我們:“通過這個遊戲你們明白了什麼?”我們異口同聲答道:“明白用詞的準確。” 

  “哈哈哈……”這爽朗的笑聲何其不有?但這笑聲蘊含著用詞準確的大道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拼句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