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拼句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拼句遊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來到學校。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拼句遊戲。

  上課時,老師帶來三疊紙片,並宣布今天上課不講課,只玩遊戲,正當我們詫異時,老師指着這三疊紙片說:“今天的遊戲內容就在這些紙片中。”我們仔細一看,三疊紙片分別是描寫人物或事物、地點、事件一些詞語或短語。

  遊戲開始了,老師點了三個同學,要求分別從三疊紙片中各選擇一張紙片,然後要拼成了一個句子,第一輪三位同學拿到的紙片上分別寫着“玩電腦”、“在沙發上”、“青蛙”,拼成的句子就是:青蛙在沙發上玩電腦。同學們一看,“哈哈哈!”,太好笑了。有的同學捧腹大笑,有的同學笑得直拍桌子,還有的同學笑得一頭鑽進了桌子底下。第二輪老師又點了三個同學,組成的句子是:亮亮在天空中吃飯。“笑死我了!”“哈哈——!”同學們笑得前仰后翻。第三輪拼成的兔子是:小魚在廁所里寫作業。這就是搭配不當的結果,你不覺得這些句子好笑嗎?

  這有趣的遊戲,不但帶給了我們快樂,還告訴了我們寫作文的時候不要亂搭配,否則就會鬧出笑話來。

  五年級:王俊瑋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拼句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