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拼句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拼句遊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拼句遊戲 

  今天,老師邁着輕盈的腳步笑容滿面地走進了教室。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一聽老師要跟我們玩遊戲,全班同學都來了興趣,我們大聲說:“好!” 

  老師讓我們玩的是拼句遊戲。老師先在黑板上寫上了遊戲規則:每組同學都要紙條上寫東西。第一組同學要在紙條上寫“姓名”,第二組的同學要紙上寫“在什麼地方”,第三組的同學要寫“怎麼樣地”,第四組同學要寫“幹什麼”。然後老師就叫我們寫紙條了。我很快就寫完了紙條,我寫的是我的名字。我看着同學們,有的同學在認真的寫,有的同學東張西望,好像在尋找目標,不知道要寫誰,有的同學想了一會,然後就寫了。終於開始讀紙條了,同學們聽了紙條哈哈大笑,有幾個同學讀了一個句子讓全班笑得前仰後合,那個句子是這樣的:姚芯在樹林里開心地洗澡。關於我的也有一個句子就是:王書敏在公園裡悲傷的玩,!還有廖嘉豪在公園裡開心地拉褲子!”這些句子讓我們肚子都笑疼了!玩完后同學們還想再玩一次。 

  這次遊戲讓我知道:造句是不能亂用詞的,否則會鬧笑話。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拼句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