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拼句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拼句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拼句遊戲”

施霖霖

“哈哈哈……”教室里傳來一陣陣笑聲,這是為什麼呢?原來今天老師走進教室就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個拼句遊戲。”什麼是“拼句遊戲?”同學們疑惑地看着老師。接着,老師把同學們分成四個組,每個人手裡發了一張紙。

老師對同學們說出了“拼句遊戲”的規則:第一小組寫人物名稱,第二小組寫地點,第三小組寫神態,第四小組寫人物在幹什麼。

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寫起來了。有的寫了一會兒又停下來想,有的思考很久才寫出來一個,有的一本正經地寫起來……

我們寫完后,老師就說遊戲開始了。每個人輪流走到講台上從四組紙條中各抽了一張,然後把這四張紙條連成一句話。第一句就惹得同學們捧腹大笑,這句話是“林俊傑在動物園裡難過地睡覺。”接下來更有趣的是“老師在鳥巢里興奮地玩電腦。”“和平女神在家裡傷心地看電視。”“伍美珍在水立方開心地吃飯。”“天使在森林裡開心地自殺……。”同學們聽到后哈哈大笑。

這一節課真有趣,我們明白了搭配詞語不能牛頭不對馬嘴,不然會鬧笑話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拼句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