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拼句”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拼句”遊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一陣陣爽朗的笑聲傳出了5503教室。 

  我們是在幹什麼?你肯定猜不着,告訴你吧,我們是在玩“拼句”遊戲呢!老師規定1號同學寫誰,2號同學寫在哪能兒,3號同學寫怎樣的,4號同學寫在幹什麼。我是4號同學,於是就開始想在幹什麼。我是4號同學,於是就開始想在幹什麼。我想:寫唱着難聽的歌吧!一定很有趣。等老師發下紙條,我迫不及待地提筆寫下“唱着難聽的歌”。寫完之後,一個念頭從我腦子裡閃過:去看看同桌的吧!看我的這句話能不能跟她的這句話接上,有不有趣。可是,老師說是不能去看別人寫的是什麼的,我就按照老師的囑咐沒有去看同桌寫的是什麼。讀句子的時候終於到了,第一組寫的竟然是“長了包的馬翌夫在廁所里認真地洗澡,”“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第一位同學剛讀完,一陣笑就從教室的四面八方傳來。聽到同學們的嘲笑聲,馬翌天的臉一下子漲得通紅。不用說了,比這句話更好笑的一定還有“史澤冰在廁所里愁眉苦臉地把別人的頭按在垃圾桶里”。“王燁在房頂上偷偷摸摸地肯着新奧爾良烤翅”……最有趣的句子,把老師也逗得哈哈大笑,那就是“周杰倫在廁所里偷偷地跳着巴蕾舞怎麼樣?有趣吧!想笑的話就儘管大聲地笑出來。 

  通過了這次的作文課,我還知道了寫文章或句子要搭配正確,不然就會鬧出像我們今天這樣的笑話。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拼句”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