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拼句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拼句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拼句遊戲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像滑旱冰,跳繩,做遊戲……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拼句遊戲了。

  遊戲是這樣玩的:先拿幾張紙條分別寫上人物、地點、幹什麼。寫完後分組放到桌子上。參加的同學從每一組中抽一張紙條按照上面寫的詞組成一句話讀出來。

  開始玩了。最先上場的是小紅。她抽到的句子是:小鳥在山頂上洗臉。她一讀完同學就哈哈大笑起來。第二個抽的是小剛。他拼的句子是:小狗在山頂上啃腳丫。同學們一聽笑得都坐在地上了。第三個抽的是我。我拼成的句子是:陸小果在草地上吃石頭。我剛讀完就聽到了一片笑聲,大家有的拍桌子笑,有的拍腿笑。下面還有很多有意思的句子呢!比如:灰太狼在家裡爬樹,小狗在柳馨花園咬鼻子……太好玩了!教室里充滿了歡笑聲。

  這個拼句遊戲真有趣!它讓我知道了:詞語搭配不當就會出笑話。我可愛玩這個遊戲了。它讓我的課餘生活充滿了快樂。

  實驗小學三年級: 黃詩琪

  指導教師:洪梅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拼句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