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拼句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拼句遊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拼句遊戲”

胡佳

“哈哈哈哈……”一陣陣笑聲從我們作文班的教室里飄出來。怎麼這麼熱鬧呢?原來呀,是我們正在玩“拼句遊戲”呢!可好玩了!

遊戲開始了,首先曾老師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規則是這樣的:我們分成了四個小組,每個小組分別寫人物、地點、人物的狀態以及在幹什麼,然後把寫好的紙條交給曾老師。紙條寫好后,我們輪流去講台各抽一張,組成一句話念出來。

曾老師話音剛落,我們就歡呼起來,急忙讓老師發紙條給我們。老師發完紙條,鄭裕昕提筆就寫,施霖霖正苦着臉在想,我呢?剛提起筆又放下去了。我想:“我寫的是人物名,寫什麼好呢?寫孫悟空,還是豬八戒,還是唐僧?”這時候我看過的書還有電視上的那些人物都一股腦兒全蹦到我的頭腦中,我真想把每個人都寫上去呢。時間過得真快啊,老師說時間到了,讓我們都停下來呢!

遊戲正式開始了,首先由我上台去念一句話出來。我快步走上講台去,心裡很想知道會連一句什麼話呢?我從四組詞語里各抽了一張紙條出來,我讀的第一句就爆笑全場,我大聲念道:“孫悟空在游泳池裡開心地自殺。”同學們聽后捧腹大笑。第二句話是施霖霖說的:“女神卡卡在大樹上獃獃地畫畫。”這句話剛說出口,我就已經快要倒地了,還笑得不停地揉肚子。精彩還在接連不斷,我笑得不停地抹眼淚……

這個遊戲我玩得真開心啊,在遊戲中我還明白了:寫句子不能驢頭不對馬嘴,不然會鬧出很多笑話。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拼句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