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拼句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拼句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拼句遊戲 

  今天,下課鈴響了,老師面帶笑容地走進課室。 

  老師進來后,問:“同學們,你們喜歡玩遊戲嗎?”我們齊聲叫喜歡!老師說:“那我們玩一個拼句遊戲吧!” “好!”同學們興奮地回答說。接着,老師又宣布了遊戲規則:第一小組寫班上任意一個同學的姓名,第二小組寫在什麼地方,第三小組寫怎麼樣地,第四小組寫幹些什麼,要我們寫在一張紙條上。在寫紙條的時候,有人想看看該寫誰,同學們有的東張西望……過了一會兒,我們都寫好了,老師又從每一個組裡抽一個同學排在一起,然後開始讀自己所寫在紙條上的東西。同學們說得五花八門,在讀紙條的過程單中,令同學哈哈大笑的句子:曾哲宜在黑洞里悶悶不樂地打籃球。令同學們笑的前仰後合的句子:陳聖鈞在天上快樂地游泳。令同學笑得肚子疼的句子:鄧麗芸在媽媽的屁股里開心地過馬路……有人寫到自己的名字,拼起來的句子真搞笑,而被人家寫自己的名字的人卻很氣憤…… 

  今天,我們玩得真開心呀!這個遊戲使我受到的啟發是寫句子時要注意,不然會鬧出笑話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拼句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