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人的瀘沽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瀘沽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瀘沽湖的路上,望着窗外的風景,我在心中便已經開始想象瀘沽湖的樣子了。我把車窗打開一條小縫,,一股清新的風迅速溜了進來。

  山路就盤繞在瀘沽湖周圍的山腰上,遠遠的,我似乎就看見瀘沽湖在一片片叢林中若隱若現,那種渴望見到的慾望更加強烈了。終於,在正午時分,我們到達了瀘沽湖。在“鱷魚捕龜”面前,我綻放了一個大大的笑容。這裡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美,湖水是一種無法想象的藍,藍得清澈,藍得透底。我沒有想到,已經經過旅遊開發的瀘沽湖,竟然沒有受到一絲的污染。湖邊的村落,寧靜而安詳,靜靜地沐浴着陽光,好像沉浸在午睡中一樣,享受着自然的恩賜,呼吸着從瀘沽湖吹來的清風,久居都市的人是體會不到這種自在與悠閑的。站在木棧道上,手竟然激動得有些發抖。遠遠的,就已經看到水面上一朵朵綻放的白色,稍微近點,眯起有些近視的雙眼,才發現,那竟然是一朵朵水性揚花!對於這水性揚花,之前略有耳聞,只是沒想到,我竟然能夠親眼看到,不是一朵,而是一片!之所以如此驚訝興奮,是因為水性揚花的特性。它只能在沒有污染的水中生長,如果瀘沽湖的水受到了一絲的污染,無論多麼微小,它也會迅速消失不見。樹上垂下了枝條,與水性揚花遙相呼應,我從未見到過如此炫目的風景。

  當夜晚降臨的時候,我和眾人擠坐在木頭上,望着那一群群圍着篝火唱呀跳呀的摩梭男女們。篝火的光芒映在我的臉上,暖暖的,將我的臉龐映得通紅,眼裡似乎有火光在跳動着,感覺自己像一名入戲太深的演員,真正成為了這裡的一分子。

  初一:秋天的花蕊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瀘沽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瀘沽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