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拼句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拼句遊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遊戲 

  上課鈴響後,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喜歡做遊戲嗎?”我們不約而同地回答:“喜歡。”“好,今天我們玩一個拼句的遊戲。” 

  遊戲規則是:第一組同學寫班上任何一個人的姓名,第二組同學寫在什麼地方,第三組同學寫怎麼樣,第四組同學寫幹什麼。 

  遊戲開始嘍!我們都抓起筆開始寫,有的四處張望,好像想看一看別人在寫什麼,有的正在思考,似乎要吧哪個被寫的人捉弄一番。輪到我和許?廷、鄧嘉俊、林樂怡“拼”句子,看着同學們期待的目光,我不覺有點兒緊張,冒了一身冷汗,結果我們讀道:“許?廷……在家裡……迅速地……玩耍。”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後來同學們“拼”出來的句子越來越好笑,什麼“符蓉在公園裡快樂地大笑”啦,“姚蕊在山上開心地洗澡”啦,笑得我們前仰後合,最好笑的要數“廖嘉豪在公園裡高興地拉肚子”,我們笑得肚子都疼了,連老師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通過這次的遊戲,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遣詞造句要認真,不然會鬧出笑話的。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拼句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