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拼句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拼句遊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拼句遊戲”

陳溫妮

在我的生命中有許多難忘的瞬間,它們像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時刻在我腦海里浮現。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一節作文課,曾老師讓我們做一個遊戲,這個遊戲叫“拼句遊戲”。

曾老師首先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遊戲規則是這樣的:老師把所有的同學分成四個小組。第一個小組的同學在紙上寫上人物的名字,第二個小組的同學寫地點,第三小組的同學寫神態,第四小組的同學寫在幹什麼。寫完后,再把四個小組寫的詞語連成一句話。同學們聽了規則以後,馬上摩拳擦掌,有的同學興奮地跳了起來。同學們開心地寫起來,有的“唰唰唰”幾下,馬上就寫完了,有的同學抓耳撓腮,想半天也寫不出來。有的同學把筆蓋子放進嘴裡咬着,在想怎樣才能寫有趣一點。時間在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都在期待大家會寫什麼內容呢?

老師看我們都寫好了,就宣布遊戲正式開始了。第一小組的同學大聲說了第一個詞語:“楊紅櫻”。“在游泳館。”第二小組的同學馬上接了上去。第三小組的同學說:“難過地。“睡覺。”第四小組的同學馬上接了上去。這些詞連成一句話就是“楊紅櫻在游泳館難過地睡覺。”這句話惹得我們哈哈大笑。這還是小意思呢!更有趣的還在後面。第二句話接起來就是“喜羊羊在狼堡傷心地玩電腦。”這句話讓我們捧腹大笑。還有很多有趣的呢句子呢!比如:“林俊傑在動物園難過地睡覺,伍美珍在水立方開心地吃飯……”真是有趣極了!

這次拼句遊戲不但有趣,而且讓我們知道了:詞語不能亂用,亂用就會鬧出大笑話。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拼句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拼句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