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班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新班級

  告別了我童年的夢,翻開了我歷史的第一頁。邁進了新的學校,一切都是新的,在我的記憶里他們是模糊的,在這裡我將和他們共度三年。

  告別童年我已經是初中生了,告別童年我已經是青少年了,告別童年我已經長大了。在新的環境,新的學校,新的班級我將會擁有更多的朋友。可是,當我踏進教室的那一刻,那是我曾未有過的感覺"陌生"我若無表情的的走到了我的座位,心裡"撲通,撲通..."那可能是害怕吧?我看了看周圍的同學,他們每一個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有一個同學主動和我說話,就這樣我擁有了第一個朋友。老講完事後我回宿舍,正巧的是他和我居然住在一起成為的室友,同時在宿舍我有擁有了其他的朋友。我們幾個很投緣說話也很投機就在一夜之間我們就成為了好姐妹,這是我意想不到的,就這樣我的身邊每天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我拉開了地一天帷幕。看到了各科的老師,每一位老師都露着笑容迎接新的一天,有三位老師給了我很深的印象。她們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數學老師她看起來很慈祥象一位母親一樣,穿着很樸素,對待我們就象她的孩子,帶着我們一起走進數學知識的海洋里。語文老師是一位年輕漂亮的老師,她擁有淵博的知識,帶着裝滿知識的課本來給我們上課,每當她來給我們上課時總是帶着甜甜的笑容顯得很和藹,在她的課上我們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感到很溫馨,她交給了我們一把打開知識大門的鑰匙。英語老師可是一個很棒的老師,說的一口流利的英語,總是能讓我們體會到英語的快樂,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一切都是新的,讓我擁有更多,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成為老師心中的好學生,只要相信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新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