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來到了新班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了新班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來到我們的新班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擦得非常非常乾淨的窗戶,有些人甚至會以為這上面玻璃兒一頭撞上去,有些人還會用手摸一摸有沒有玻璃,這說明了我們擦的窗戶實在是太乾淨了。還有我們的地板很乾凈,一點兒灰塵也沒有,可以說是一塵不染。 

  我們班來了個新班主任,他叫茅老師。茅老師的年紀30歲左右,他那短短的頭髮烏黑亮澤,還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他講課生動有趣,課堂氣氛十分活躍。我一直認為他是一位寬宏大量,甚至有些要求不嚴的班主任,可是,很快我就發現自己判斷錯了。 

 因為開學的第一天茅老師叫我們寫一篇周記,內容是新學期,新計劃,題目自擬,可是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可寫的,所以我東拼西湊的寫了出來,結果我重寫了,第二次寫的時候我寫的比第一次好多了,可能是因為茅老師把我寫作的缺點告訴我,我把大部分的缺點都改了,可還是有一些改不掉,所以只得了個B。這件事提醒了我以後寫作文要認真,還提醒了我原來茅老師是個嚴厲的老師。 

  茅老師雖然嚴格,可對學生卻很好,所以我相信他一定會再教出一個好班級的,我也會再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了新班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了新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