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因為今天中午我要去參加一個同學——黃鑫煜的生日派對。 

  “生日嘛,應該要送點禮物吧,總不能空着手到人家那裡白吃白喝吧,送點什麼呢?”我邊嘀咕,邊去叫趙天宇,當然啦他也被邀請了,所以我讓他給我出出主意。 

到了趙天宇家門口,“趙——天——宇——”“誰呀?”“我”“哦——等等”只見他拿了一袋東西,匆匆忙忙跑下樓來。“那是什麼”“生日禮物呀——一個儲蓄罐”“儲蓄罐呀,我買點什麼”我補充說道“禮物”。“你么——”“快說呀!別賣關子了”“不知道”“啊?!”他“沉思”了真么久,我等了這麼久,竟就等來一個“不知道”,我正是哭笑不得“你耍我呢!!!” 

  “要不去‘好朋友’看看?”“嗯,那東西蠻多的。” 

  我騎着車,趙天宇跑着,他被我了氣個半死。一路上我們討論“女孩子真討厭,送什麼生日禮物是個大問題!”“嗯嗯……”“……” 

  不一會兒就到了‘好朋友’,我一眼開去就發現了最東面的一個工藝品貨架,“加菲貓、多啦A夢、小熊維尼、鐵藝……哪個好呢”後來終於發現了一個好東西——木製風車八音盒,只要一轉就有音樂響起,上邊的小車也會跟着左右來回“開動”,還可以插筆。而且價格合適,我立刻就買了下來。當我選擇風紅色的包裝紙時,老闆看了我一眼,我趕緊補充道“一個女同學過生日”。這才解除了誤會。 

  來到肯德基已有兩個人到了,正坐在預留的位子上,但是小壽星還沒到,王曉雯一看我的禮物就說“你這也是‘好朋友’里買的??”“是啊”“哇,這包裝……裡面是什麼啊”“幹嘛啊,不告訴你,你的是什麼”“水晶球,男生真闊,以後生日也叫幾個男生。”我用鄙視的眼神看着他“你過身日我才不來呢!”接下來,王曉雯從包里拿出了一樣很“嚇人”的東西,把我和趙天宇懂得哭笑不得——這東西當然不能說啦! 

  沒一會兒小壽星在媽媽的陪同下隆重出場,一看到禮物他就拆了開來,她媽媽說:“要有禮貌!”“真‘暴力’”我想。不過她媽媽挺大方的,讓我要什麼點什麼,這弄得我們不敢點了。我就順着她的意思隨便點了一點。後來六個人還是點了不是,什麼全家桶啊,薯條啊,雞肉卷啊,烤翅啊,上校雞塊啊,嫩牛五方啊,等等等等,可樂、九珍、漢堡就更不用說了,反正幾乎成肯德基版的滿漢全席了。 

趙天宇的肚子就像個無底洞,吃了這麼多,居然還不飽!我真服了他了。 

  散會後,我和趙天宇依然一起回去,我們看見有買刮刮樂的,我就硬推着趙天宇買了一張。刮開第一個,十塊。我和趙天宇歡呼雀躍,接着刮開了後面面的七個,又出現了兩個二十。我們興奮極了,五元換五十啊。五十元畢竟不是小數目啊,我拿着分到的二十給自行車來了個小改裝。 

  今天真走運,不但白白“撿”到了二十塊錢,還大吃了一頓。真滿足!不過運氣這東西看不見摸不着,還是靠不住的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