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班級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班級趣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中生活雖然剛開始不久,班裡也轉來了不少新同學,但經過短短几天的相處,彼此都慢慢從陌生到熟悉。在我們這個充滿友愛的大集體中,生活不乏點滴“交響曲”。今天,我就和大家說說這幾日繽紛的班級趣事。

  班裡“怪咖”多

  開學那天,數學課正趕上胡老師提問。“‘李亨’誰是“李亨”?站起來回答問題!”班裡頓時安靜了,我心裡也正納悶,“李亨”?這名字真怪!等了一會兒,也不見那位“李亨”站起只聽胡老師抱歉的聲音:“是李享,對不起,老師給你道歉!”語畢,同學們捂着肚子狂笑不止,“哈哈哈,‘李亨’!老師真有才!

  還有一次吧,緣由記不太清楚,龔婷婷那一組的某位同學來的特別晚,工作需要,又不知道他的名字,不好交差,只能跑到座位表上瞄。“‘馬騰’?呃?真心評價,哎呀媽呀老有創意了!哈哈哈,哪有人叫‘媽疼’的?我笑得肚子都疼了!啊哈!”

  班裡老師個個“奇葩”

  先講講班主任胡老師吧,絕對是有史以來的“經典”!據我們統計,胡老師每節課都會重複“啊是”一詞,一天兩節數學課,照這樣計算83*2=166個“啊是”!所以,胡老師光榮地成為了我們的“啊是”老師!接下來是語文老師,絕對堪稱“文學界的極品!”呃,語文老師形象有點慫,禿了半邊頭雖然老師講課很生動,但不可否認一點,老師的普通話很爛,經常是半土話半普通話。每每聽到“世界上有無數關閉着的門”時,我們都忍不住偷笑!於是,語文老師就成了我筆下的“喜感”老師。

  以上幾則就是我們初一(1)班的班級趣事。溫暖的大家庭中,“怪咖”互幫互助,“奇葩”平易近人。“怪咖”“奇葩”和諧相處,就組建了豐富多彩的趣事樂程。

  初二:楊樂琪

您正在瀏覽: 新班級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班級趣事 暫無評論